102.02.16九型人格- 我的生命樹 - 講師 : Teresa 

『性格決定命運,而習慣決定性格,一個人最大的能力,就是超越自我。』

但一個人的“自我”就像一座冰山一樣,我們能看到的只是表面很少的一部分-行為,而更大一部分的內在世界卻藏在更深層次,不為人所見,恰如冰山。

薩提爾用了一個非常形象來比喻:

這就像一座漂浮在水面上的巨大冰山,能夠被外界看到的行為表現或應對方式,只是露在水面上很小的一部分,而暗湧在水面之下更大的山體,則是長期壓抑並被我們忽略的“內在”。

揭開冰山的秘密,我們會看到:生命中的渴望、期待、觀點和感受,看到真正的自我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冰山,認識到自己的冰山,你的人生就會改變!

尋找~心靈藏寶圖~

每次完成一個的工作,總讓自己成長了一些,也才能激發出自己的創造能力。

繼去年完成九型人格-探索自己內在孩童心靈工作坊,今年再度完成青少年的主題-我的生命樹。

孩子的想像空間及創造能力往往超乎我們的想像,而每一個孩子也是獨一無二的個體,在透過九型基礎課程,讓孩子認識內在的自己,發覺自己天賦的性格特質,開啟內在豐富的視野,更能明白、欣賞、發揮自己並實現心中真正想要的自己。

「感謝妙蓮華及子妘老師提供這個課程及場地,也謝謝沛甄、蔚文的協助讓課程順利完成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蓮華心靈諮詢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