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了300萬改運,家徒四壁

林太太是一位相當樸實的家庭主婦

不太識字

家中僅靠先生一份微薄的薪水支撐

育有一子27歲

從畢業至今找不到一份工作

認識她是前年的事

她告訴我,她花了300萬,至今家徒四壁

先生小孩都不能諒解她

她的心意被否定很想去死.....

我問她還有沒有300萬讓我騙

她破涕而笑.....

回答我:沒有錢了

經瞭解得知

林太太去一間私人宮廟

那間宮廟的住持跟林太太很熟

也知道她家所有的狀況

於是

先說她的陽宅不好到處都是鬼

所以全家住在那邊都會幻聽幻覺

一開始全家都信

於是每天老公和兒子都要去祭改

一次收費3萬

如果答應神明而沒做祭改就會死於非命

我聽了直搖頭

嘆氣連連....

我問林太太,難道妳對這個老師都不會懷疑嗎

她回答:曾經懷疑過,但她生命中僅剩下先生和小孩

所以去借錢也要家中大小平安

神棍知道掌握個案的心理

擒賊先擒王

當然騙過得手過一次就會再來一次

兒子沒工作

是因為孩子自卑感重

連抬頭看人一下都不敢

怎敢出社會去工作呢

於是我從他的興趣和所學

引導他找到一份網路的工作

讓他不必面對老闆和客戶

錢入口袋,人就有自信了

也不會畏首畏尾

並且引導他去參加勞工訓練中心開設的證照課

多學習第二專長

事後回來感謝我

我告訴他

你該感謝的是你的父母

最要感謝的人更是你自己

因為若你不去執行我給你的引導

今天你還是會鑽進自己的象牙塔不會改變的

所以

自己是自己的貴人

共勉之~~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蓮華心靈諮詢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